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最高级别“严重”预警 韩国25日新增病例284例 创单日最高

2020-02-26 18:39: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韩国卫生部门26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下午16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上升至1261例,而在过去一天新增284例,创下韩国单日新增病例最高数字。此外,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达12人,累计治愈出院人数为24人。

  在昨日当天公布新增的284例中,有超过230例来自韩国疫情最严重的大邱及庆北地区。目前韩国已启动对新天地教会约21万信徒的病毒检测,按计划今天(26日)将完成对新天地大邱教会的1300名信徒的检测工作。由此预计,未来韩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仍将持续攀升。

  为应对疫情发展,韩国政府计划于本周日之前,在大邱及周边地区安排1600张床位,同时计划向大邱派出更多医护人员。

  此外,受确诊患者出席国会活动的影响而被迫关闭两天的韩国国会,也于26日重新开启。当天,韩国国会表决通过了三项与防疫相关的法案修订案,包括《传染病防治管理法》《检疫法》和《医疗法》。韩国国会表示,希望上述法案修订案能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司法保障,并进一步提高国家防疫应对能力。

  目前,韩国政府已将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的“严重”,并实施关于集体活动、利用公共设施的指南修订案,建议民众暂停聚集在室内或是在人群密集的户外举行活动,也尽量避免聚餐、旅游等私人聚会和活动。原计划本周末打响的新赛季韩国职业足球联赛K联赛已宣布延期,多项文艺演出活动也被迫停摆。(总台央视记者 李大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