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辽宁快速客运站19条线路恢复营运 今日发送62个班次

2020-02-26 19:03: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按要求,防控防疫期间,客运车辆实载率均应低于50%,这给辽宁交投集团运输公司快速客运站内的运输企业营收带来很大影响。为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交投集团运输公司决定,对进站运输经营者和营业户免收合计150余万元的客运代理费、卫生费、租金等,同时为所有进站、到站车辆提供免费防疫服务。

  2月26日,辽宁交投集团快客站内已有19条线路恢复运营,当日运行班次达62个,预计发送560余人次。

  目前,快客站始发,去往省内各地的线路包括,去往桃仙机场、盘锦、昌图、西丰、宝力、白山村、朝阳、瓦房店、喀左、建平、凌源、北票、宽甸、开原、欢喜岭、法库、台安、新宾、桓仁19条线路。

  为确保疫情防控有效到位,快速客运站恢复运营以来,运输公司第一时间新购一套红外热成像筛查系统用于对进站旅客体温快速筛查,并在售票厅入口处设置发热旅客临时隔离区。公司还成立“党员突击队”,与运输企业、驻站公安、交通和防疫部门一起,在站内做好严控严查等防疫工作。

  据介绍,目前站内营业时间为每日7点30分至18点30分,到站车辆落客登记时间为8点20分至19点00分,卫健部门派驻3名医生的工作时间为7点30分至18点30分。请各位旅客配合站内各项防控举措,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