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各方重申致力于维护和执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

2020-02-27 07:36: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2月26日,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政治总司长级会议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讨论全面协议执行相关问题,并协调下步行动。

  与会各方纷纷赞赏中国在应对疫情过程中所采取的果断、有力举措,充分肯定中方抗疫措施既有效保障了本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阻止疫情向外扩散作出贡献。相信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不懈努力下,中方一定能尽早战胜疫情,并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各方一定要加强合作,争取早日在全球范围内战胜疫情。 

  会后,欧盟对外行动署秘书长施密特发表主席声明,表示,欧盟将与中国、伊朗等所有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团结一致,也支持其为防控疫情所付出的努力,欧盟并特别赞赏中国等为应对全球公共卫生挑战所作出的贡献。声明表示,各方重申致力于维护全面协议,推动缓和伊核局势,将努力保障伊方经济利益,恢复全面协议权利和义务平衡,希望伊方全面履行核领域承诺,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保持合作,欢迎中方等推动阿拉克重水堆改造取得进展。(总台记者 朱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