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疫情在扩散 全球数十场国际大型活动被取消或延期

2020-02-27 19:16: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国际在线专稿:随着新冠肺炎在多个国家的扩散,全球数十场大型会议和活动已宣布取消或延期,多场重要体育赛事将空场进行。

  这些会议和活动已取消延期或缩水

  原定于2月9日至12日在旧金山举办的Facebook全球营销峰会宣布取消。

  LG、英特尔(Intel)、Vivo、索尼(Sony)、亚马逊(Amazon)等多家公司陆续宣布退出后,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被取消。

  原定于3月5日至6日于乌兹别克斯坦举办的首届塔什干国际投资论坛延期至11月举行。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将于3月16日至20日在旧金山举行。虽然峰会尚未取消,但小岛制造(Kojima Productions)、美国艺电(EA)、索尼(Sony)和Facebook等多家公司已正式宣布将不会出席。

  这些赛事取消受到严重影响

  原定于2月9日举行的香港马拉松被取消。

  原定于2月22日开始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已宣布推迟开赛,开赛日期待定。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欧洲足球联盟杯的一场重要比赛——意大利国际米兰队对保加利亚卢多戈雷茨队的比赛将空场进行。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全世界球迷都非常关注的一场比赛——被称为意大利“国家德比”的国际米兰队对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也将空场进行。

  韩国原定于2月29日至3月22日举行的电子竞技比赛《守望先锋》联赛被取消。

  原定于3月1日举行的日本东京马拉松被取消。

  欧洲橄榄球赛事六强赛爱尔兰主场VS意大利的比赛被取消;3月14日意大利主场VS英格兰的比赛也可能取消。

  日本足协已将原定的比赛均推迟到3月15日后进行。

  朝鲜原定于4月的平壤马拉松被取消。

  奥委会(CIO)将在三个月内视情况决定是否按计划于7月24日举行东京奥运会。

  这些展览取消受到影响

  2月22日,阿玛尼(Armani)品牌宣布在米兰时装周举办没有现场观众的闭门时装秀,并关闭意大利北部的店铺。

  2月24日开始的巴黎时装周,多个中国品牌没有出席。

  原定于3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香港巴塞尔艺术展被取消。

  原定于3月25日至31日举行的上海时装周被推迟,暂未确定新的日期。

  意大利威尼斯狂欢节被紧急叫停。

  原定于4月21日至26日举办的米兰著名年度家具展推迟至6月16日至21日举行。

  原计划5月在北京举行的香奈儿时装秀被取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