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硬核支援:先送牛羊肉,再送火锅底料!

2020-02-28 20:25: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为了让武汉人民

  吃上新鲜的牛羊肉、奶制品

  内蒙古军区和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等单位联合捐赠了14吨牛羊肉、火锅底料等物资2月26日19时29分物资乘坐K598次列车启程奔向武昌站

  自接到任务时起,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营运部主任王昊与呼和浩特东站行包值班员王菁婵就紧张了起来。他们连夜召集30多名工作人员研究部署此次运输任务,大到运输方案、装载方案制定,小到车辆配备、人员分工,紧盯每个细节。

  15时30分,物资准时到达呼和浩特东站。

  由呼和浩特东站和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两个部门组成的“物资抢运队”开始行动,30余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卸货、清点、安检、制票、贴笺,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卸货平台、承运大厅、库房刹那间人头攒动,牵引车的轰鸣声、匆忙的脚步声、整齐的号子声此起彼伏。

  三个小时的装卸作业过后,14吨物资被整齐地摆放在牵引车上,等待列车进站。大家在一旁打趣道:“前段时间牛羊肉刚刚发出,火锅底料随后就到,咱们内蒙古捐赠的物资,都是成套的!”

  19时01分,K598次列车驶入站台,王菁婵再次对大家叮嘱道:“按照装运方案装,可不能耽误了!”

  列车停靠站台后,30余人按照之前的分工开始了“接龙”。

  只用了28分钟,14吨物资在行李车上码放得整整齐齐。

  “今天又破纪录了!14吨、28分钟,咱们这也算是装出了‘铁路速度’啊!”王昊擦了擦头上的汗珠,看着逐渐远去的列车,激动地说道。

  来源:人民铁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