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伊德利卜局势紧张 土总统3月或与普京举行会晤

2020-02-28 09:46:56|来源:中新网|编辑:黎萌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中文网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或将于3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第五次会晤。埃尔多安曾表示,土耳其计划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直到2月底前将叙政府军驱离土观察点。

  据报道,土耳其总统表示,无法肯定能就伊德利卜问题召开四方峰会。过去几天,不断有消息称,土耳其、俄罗斯、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原则上同意就伊德利卜问题召开会议。

  当地时间26日,埃尔多安在对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成员发表讲话中表示,普京认为,最好仅由俄土双方达成解决方案。

  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面临的一个大问题是,在伊德利卜活动范围内无法使用叙领空,但他将为这个问题寻找到解决方案。目前,伊德利卜领空由俄罗斯控制。他强调,土耳其不会放弃有关迫使叙利亚撤退回《索契协定》边界之外的决定。

  2月以来,土军和叙政府军已经在伊德利卜发生了多次冲突,双方均有伤亡,多个土军事观察点被叙政府军包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