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约:呼吁伊德利卜立即实现停火 继续支持土耳其增强防务

2020-02-28 21:26: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8日上午,应土耳其方面要求,北约在布鲁塞尔总部召开了北大西洋理事会大使级会议,就当前叙利亚局势进行磋商。

  

  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土耳其在会上向各方通报了目前叙利亚的安全形势,北约各盟国向在伊德利卜遇袭身亡的土耳其士兵表示哀悼。斯托尔滕贝格还说,目前伊德利卜的危险局势急需得到缓和,以防止该地区的人道形势继续恶化。为此,北约呼吁各方在该地区立即实现停火。斯托尔滕贝格同时表示,北约将继续在政治和军事层面支持土耳其,其中就包括帮助加强其空中防务力量,以抵御来自叙利亚方面的导弹威胁。(总台记者 邹合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