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总统:俄不应介入土打击叙政府军的行动

2020-02-29 19:06: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当地时间2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俄罗斯不应介入土对叙政府军的打击行动。他表示,叙利亚政府军当地时间27日在伊德利卜的空袭,截至目前已经导致36名土耳其士兵遇难,土俄领导人就此通电话时,土耳其已经向俄方明确提出了这一诉求。

  此外,埃尔多安强调,对于土耳其来说,叙利亚危机不是“冒险”或“努力扩大边界”,土耳其将继续以当前规模打击叙政府军。截至当地时间28日夜间,土耳其军队已经摧毁了叙政府军7个化学武器库、94辆坦克、27辆军车在内的军事设施。

  目前土耳其在叙利亚伊德利卜还有多个军事观察点在叙政府军包围之下,此前土方表示,将在本月底也就是29日前,驱离土在伊德利卜军事观察点的叙政府军。

  土俄近期就伊德利卜局势进行了多轮磋商,但均无实质成果。土俄领导人很快将在莫斯科就伊德利卜问题举行会谈。(总台记者 陈慧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