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乌拉圭新当选总统拉卡列举行就职典礼

2020-03-02 07:49: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3月1日,乌拉圭新当选总统路易斯·拉卡列·波乌就职典礼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举行。巴西、智利、西班牙等多国领导人及多个国际地区组织负责人出席。

  新任总统拉卡列和卸任总统巴斯克斯进行了权力交接,拉卡列还在现场任命了新一届内阁成员。拉卡列在现场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卸任总统巴斯克斯之前的工作,他还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孜孜不倦、努力工作,争取让乌拉圭成为更好的国家,乌拉圭人过上更好的生活。随后现场还举行了简短的阅兵仪式和文艺表演。

  去年11月,在经过两轮投票之后,46岁的民族党候选人拉卡列赢得选举,任期五年,成为乌拉圭自上世纪80年代恢复民主政府后最年轻的总统。(总台记者 闫术 宫祥诚 员志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