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多所监狱囚犯抗议防控新冠疫情新规 其间3名囚犯死亡

2020-03-09 19:12: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报道,因对防控新冠疫情新规不满,位于摩德纳、那不勒斯等多所监狱的囚犯及亲属8日发起抗议,其间3名囚犯死亡。

△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在意大利中北部的摩德纳,除了向狱警方面的抗议外,囚犯之间也有冲突,3名囚犯在此期间死亡,但死因可能与过量用药有关系。北部城市帕维亚的监狱约400名囚犯抗议,甚至扣留了2名狱警,偷走钥匙释放数十名犯人,当地警方经增援才平息此次骚乱。另外,意南部那不勒斯1000名囚犯发起抗议,破坏了监狱设施,或造成数百万欧元的损失。

  此次大范围监狱抗议还涉及萨莱诺、巴勒莫、巴里等城市。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并加强防范,警惕仿效行为。(总台记者 李耀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