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利成为第一家驰援国际疫情防控的食品企业

2020-03-10 09:16: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中国红十字会援助伊拉克抗疫志愿服务专家队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官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7日夜间,应伊拉克红新月会请求,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派遣志愿专家团队一行7人从广州飞赴巴格达,携带核酸检测试剂盒等医疗用品和设备、中成药等人道救援物资,支援伊拉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伊利金领冠奶粉是此批援助物资中的唯一营养物资。此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成立“新冠肺炎疫情国际人道援助基金”,伊利集团也入选成为第一家加入该基金的食品企业。

伊利金领冠与全球共抗疫情

  据介绍,伊利在接到中国红十字会国际援助物资的募集消息后,迅速反应,调拨了价值20万元的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用世界品质 守护世界母婴健康”。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用实际行动将关爱带给更多孩子。

伊利国际驰援营养物资抵达机场

  此次捐赠,不仅是伊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国际援助的重要行动,更体现出伊利在抗击疫情行动中的速度与魄力。早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初,伊利就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拟投入1亿元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治疗。

机场工作人员搬运伊利金领冠

  为了汇聚更大力量抗击疫情,伊利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通过公益战略联盟平台,携手苏宁、利乐等30余家全球合作伙伴联合行动,共同抗击疫情。同时,伊利调动全球供应链紧急采购100万个口罩以及护目镜、消毒液、医用胶靴等紧缺性物资,陆续送达疫区,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续,伊利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到抗击新冠肺炎的国际援助中。(图/文 小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