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孟加拉国专家对“一带一路”项目充满信心

2020-03-13 19:01: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加力布博士和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生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伟明):孟加拉国访华学者莫斯塔克·阿赫迈德·加力布博士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影响有限,他对“一带一路”项目按计划推进充满信心。 

  作为武汉理工大学跨文化与“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加力布博士一直致力于“一带一路”研究。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境外个别媒体借机唱衰“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加力布博士对此指出,“一带一路”项目是多方合作的项目,疫情可能在短期内对其产生有限的影响,但是长期来看相关项目还是会按计划推进。近期,相关中资企业可以借助原材料采购本地化和远程办公等方法,保证项目的正常运转和推进。

  加力布博士还建议,通过“一带一路”项目“走出去”的中国公司特别是私营企业,应该与项目所在国的相关专家合作,深入了解当地市场进入规则,培养开发新市场、发现新机会的能力,提升团队的国际化运作能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