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文莱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0例 累计确诊50例

2020-03-15 22:46: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15日,文莱政府宣布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50例,同时从3月16日起,禁止所有公民离境文莱。

  文莱卫生部长伊桑透露,新增病例中的7例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大城堡宗教聚会活动有关,其他3例则和第25例病例有关。第25名病患没有参与过吉隆坡宗教聚会,也没有出境文莱的记录。

△汶莱卫生部长伊桑(中)召开新闻发布会汇报汶莱疫情

  截至目前,文莱卫生部共责令886人隔离,同时已进行了1023份样本采检。

  伊桑说,所有文莱国民禁止离开文莱。此项禁令针对包括所有文莱公民,永久居民以及其他国籍但持文莱绿卡人士。

  倘若因紧急事务而必须离境者,例如到国外求学、接受迫切医药治疗,以及出席法庭审讯者,则最终必须经由首相署办公室批准方可成行。(总台记者 徐荃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