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多措并举!北京市重点工程复工率已超过80%

2020-03-17 15:33: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北京市多措并举,推进丰台火车站改建工程、北京怀柔科学城等市重点工程有序复工,目前北京市重点工程复工率已超过80%。

  在北京市重点工程丰台火车站改建工程的站房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北京市通过大巴车或火车专用车厢“点对点”运送施工人员返京,目前,丰台火车站改建工程各标段施工总人数已超过3800人。

  据了解,另一个北京市重点工程北京怀柔科学城在建项目,复工率已达到85%。为确保复产复工安全有序推进,北京市出台了一系列降税、减租、提补的政策措施,围绕重点企业、重点工程,一案一策、一企一策。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总投资约为2500亿元。为应对疫情影响,北京市成立了以市长牵头的工作专班,并制定明确的时间节点、审批任务分工,确保工程项目尽快落地。截至3月15日,北京市重点工程已累计复工145项,复工率超过80%。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