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雄凯旋 重庆133名援鄂医疗队员平安返渝

2020-03-18 22:14: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3月18日傍晚,西部航空PN6888航班平稳降落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从武汉撤离的133名队员顺利抵达重庆。为了迎接他们的凯旋,机场方面特意举行了“过水门”仪式。

  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共派出18批医疗队1636名队员到湖北支援。

  这次归来的医疗队员属于重庆市第四批和第九批驰援湖北的医疗团队。

  2月4日,重庆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9人出征,他们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5家医院的专家组成。

  2月15日晚,重庆增派由102人组成的医疗队再次出征湖北武汉,他们是重庆第九批驰援湖北的医疗团队。

  在湖北武汉抗疫期间,这两批医疗团队主要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沌口方舱医院工作。

  (总台央视记者 唐巍 伍黎明 刘红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