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涉水施工项目全部复工

2020-03-19 16:14: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梁靖雪

  受春节假期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东涉水工程项目建设基本停工停产。在企业自身积极复工以及海事部门的全力推进下,目前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水上项目深中通道建设项目等已经全部复工。

  从3月2日开始,深中通道西人工岛上正式复工,在首批作业班组人员隔离观察完成后,结构复工正式开始。复工后深中通道施工主要工作面集中在西人工岛、桂山岛以及沉管浮运安装一体船。目前西人工岛到岗的工人已全部完成隔离,投入生产施工,施工人员约400人,各类施工船舶到位121艘。

  同时政府方面,为帮助粤港澳大湾区涉水工程项目复工,广东省海事部门提前摸排辖区深中通道、阳江海上风电场、南沙港铁路龙穴南特大桥工程等涉水项目复工开工情况,及时推送安全和防疫提醒,对复工和在建重点水工作业项目许可,依托全国海事一网通办平台,全程网上受理、审批水上水下活动许可,保障相关手续办理无延时、无障碍。

  截至3月16日,粤港澳大湾区近100个重大涉水施工项目已经全部复工复产,广东辖区的水路运输基本全面复工。(总台央视记者 魏星 陈木月)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