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各地积极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21 22:20: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前,各地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精准推进复工复产,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今天(3月21日),三峡集团投资75.9亿元的长江大保护项目在武汉集中开复工。

  现在,湖北正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科学灵活”的原则,聚焦汽车、电子等重点支柱产业,加快推进全省企业复工复产。

  让生产生活有序恢复,各地积极行动。全球首艘23000箱液化天然气动力集装箱船日前在上海开启试航之旅。为确保4月底如期交付法国客商,船厂所在的浦东新区开通“返岗直通车”,帮助船厂从外地接回1500多名员工。而在被誉为“东方美谷”的上海奉贤,当地政府积极协调化妆品生产企业和酒店餐饮企业共享员工,缓解用工紧张。

  本周,上海对一般企业取消备案直接复工,全市重点企业复工率达到99.5%。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江西聚焦旅游产业,一方面在全省实施2.5天双休日弹性工作制,一方面向江西籍游客发放1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

  海南对旅游企业2020年的新增贷款,省级财政给予贴息30%;旅游企业用电用水用气,可缓缴3个月费用。目前已有56家景区景点开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