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利再捐1.8亿 同心战“疫” 营养呵护抗“疫”逆行者

2020-03-26 12:14: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米瑞):3月26日,伊利集团再捐1.8亿,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向他们提供全年营养支持;向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程京院士团队共捐赠1500万元,感谢科研工作者做出的突出贡献,共同推动健康领域的科研攻关;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这次抗击疫情中因公殉职医护工作者的家属,为他们提供连续十年的营养支持;同时也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营养保障。责任无界,大爱无疆,伊利累计捐赠价值将达2.8亿元,共迎抗疫胜利。

伊利再捐1.8亿 同心战“疫”

  疫情暴发以来,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多次强调,面对肆虐的病毒,有种无比珍贵的精神,对于打赢这场阻击战至关重要,那就是坚守精神。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持续发挥行业龙头的责任担当,不断加大行动力度,持续为一线守护者提供营养支持,引领行业不断为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再捐1.8亿,彰显龙头企业责任风范

  目前,在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之际,援鄂医疗队员开启回家模式。为了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伊利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向他们提供全年营养支持,用爱心和营养持续守护一线抗疫医疗队员的健康。

  在援鄂医疗队员无畏逆行的同时,各地一线医护工作者面对疫情同样勇往直前,有些人甚至牺牲生命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伊利也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这次抗击疫情中因公殉职的医护工作者的家属,为他们提供连续十年的营养支持。十年长情陪伴,六万伊利人愿给每一位英雄的家人最贴心的支持,永远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彰显龙头企业的责任风范。

伊利再捐1.8亿 同心战“疫”

  1500万助力科研,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抗疫期间,科研人员争分夺秒,为早日遏制新冠疫情不懈努力着。为感谢科研团队和科研工作者在抗疫上的突出贡献,伊利向钟南山院士团队、李兰娟院士团队、程京院士团队合计捐赠1500万元,共同推动健康领域的科研攻关,用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自2月15日起,伊利就陆续向驰援武汉的中国医疗界“四大天团”——北京协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捐赠营养物资,还为驻守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李兰娟院士团队送去营养支持,向他们致以感谢和敬意,这无疑是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业对科技抗疫的鼎力支持。

  多个行业第一,硬核抗疫显担当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早在疫情暴发之初,六万伊利人就开始紧急驰援抗疫一线。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伊利累计调拨150万箱产品送至全国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为他们送去营养和关爱,为他们的坚守加油鼓劲。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伊利创下了多个行业第一:最早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一家将营养物资送进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乳企,第一家驰援国际疫情防控的中国乳企;第一家加入“新冠肺炎疫情国际人道援助基金”的食品企业……

伊利再捐1.8亿 同心战“疫”

  在为湖北及全国各地提供援助的同时,伊利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责任担当,带领中国乳业率先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联合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恢复工厂正常生产运转,源源不断地将牛奶等营养产品送达抗击疫情第一线及全国各地,全力保障市民生活需求。

  一路抗疫,感谢有你。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业,用源源不断的援助行动体现为国为民的责任担当。业内专家表示,中国乳业正处在走向全球核心舞台的关键阶段,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凸显出中国乳企的综合实力与应变能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