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玻利维亚宣布全国进入卫生紧急状态 关闭所有边境

2020-03-26 14:58: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5日,玻利维亚临时政府宣布从26日起全国进入卫生紧急状态,并关闭所有边境。

  玻利维亚临时总统阿涅斯表示,从26日开始,玻利维亚全国进入卫生紧急状态,持续至4月15日。在此期间,每户家庭仅允许派一人在上午7时到中午12时之间出门购买食物,并且此人年龄需在18岁到65岁之间。另外,除了安保车辆和医护车辆,任何私家车和公共车辆都禁止通行。

  阿涅斯还表示,玻利维亚将关闭所有边境,除非是出于安全或健康原因,否则任何人不得进入该国和离开该国。

  阿涅斯称,在全国卫生紧急状态下,政府可以更好地调动武装部队和警察来抗击新冠疫情。

  据玻利维亚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5日晚上8点,该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39例。(黄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