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财长:“不会有人挨饿” 将补贴1.7万亿卢比救助穷人

2020-03-26 19:40: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印度财政部长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26日宣布了一项经济救助计划,以减轻新冠病毒和抗议措施对民众产生的影响。

△印度财长西塔拉曼资料图

  西塔拉曼表示:“政府正在努力,使外来民工等受影响最严重的人得到帮助。”

  “该救助计划将补贴1.7万亿卢比(约合1700亿人民币),通过发放现金和食品补贴的形式帮助穷人和农民工。我们不希望任何人挨饿。”她表示这一计划将使约8亿人获益。此外,西塔拉曼宣布为一线抗疫的医务工作者每人提供500万卢比(约合47万人民币)的医疗保险。该保险有效期三个月,将覆盖约200万人。

  为了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印度政府宣布从25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为期21天的封锁,期间所有人除非必要情况不得外出。(总台记者 李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