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军队将与各国军队携手打造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2020-03-26 19:06: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魏郁):中国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26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军队将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继续与世界各国军队加强抗疫国际合作,以实际行动抵御疫情冲击,共同维护国际卫生安全,携手打造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任国强介绍,截至3月26日,应伊朗、柬埔寨军方请求,中国军队于3月19日向伊朗武装力量紧急提供核酸检测试剂盒、防护服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派遣军队抗疫医疗专家组携带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器材于3月24日赴柬埔寨协助开展防疫工作。我们还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向有关国家军队提供力所能及的防疫援助。

  任国强表示,在新冠肺毒面前,整个人类是一个福祸相依的命运共同体,唯有相互支持,彼此协作,胜利的曙光才能更快到来。“我们不会忘记在中方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外国军队和国际组织向中方提供的抗疫物资援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