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自我隔离玩出新高度!英国一女子把自己“关”在太空球内出门采购(视频)

2020-03-27 17:58: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专稿:自从新冠疫情在英国蔓延开来,英国政府号召大众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在口罩短缺的情况下,有些英国民众脑洞大开,想出了很多奇妙的防疫手段。据英国《镜报》3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女子为了避免在去超市购物时感染新冠病毒,把自己“关”进了一个太空球里,一路“滚”去超市,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

  视频中,该女子光脚站在太空球里,在差点被大门卡住后成功“滚”进当地一家超市,并开始在里面挑选要买的食物。女子的身边有一个帮手在跟着她,负责拿着篮子帮她把挑好的商品放进篮子里。

  在超市里,这名女子成功地通过了鱼和肉食的区域,但是当她试图走向罐头区时却被卡住了。最后,一名超市工作人员不得不把她赶了出去。“对不起,您还是出去吧,您不能这个样子来逛超市,如果真的有需要,可以让别人替您来买东西。”超市职员说道。

  当女子的帮手被问及该女士为何要采用这种极端防护措施时,他解释说: “怕被病毒传染,她正在实施自我隔离。她有严重的洁癖。”

  这段视频在网上发布后,被网友纷纷吐槽,很多人表示,从来没见过防护“如此彻底”的人。(谢诗佳 王志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