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代表委员在抗疫一线履职担当

2020-03-30 15:2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黎萌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和地方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救治一线,及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等,在抗疫一线履职担当。

  

  全国人大代表罗杰,是湖北十堰市太和医院的党委书记,疫情发生后,罗杰担任了十堰市救治专家组组长,他主持制定了十堰市新冠肺炎分检预诊、诊断、治疗和转诊的规范流程。

  

  罗杰所在的十堰市太和医院主要接收危重症患者,救治实行一人一方案,组织多学科会诊,每天两次召开危重病人的病例讨论会,这些措施有效降低了危重症患者的病亡率。

  同样在抗疫一线履职担当的全国政协委员黄宝荣,是甘肃白银市副市长,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白银市实施了网格化管理,每个网格长管理不得超过20户。

  

  随着疫情防控逐渐好转,黄宝荣希望能把这种网格化管理运用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