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奥委会:2020东京奥运会将推迟一年至2021年7月23日—8月8日举行

2020-03-30 22:2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30日,根据国际奥委会官方消息,决定2020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残奥会将于8月24日至9月5日举行。

  国际奥委会表示,此决定得到了所有国际夏季奥林匹克运动联合会和所有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的支持。此决定基于以下三点考虑,首先面对疫情,决定旨在保护运动员和每个参与者的健康;其次旨在捍卫运动员利益和奥林匹克运动;再次此项决定也是充分考虑了国际体育赛事安排。

  国际奥委会认为感谢各方的支持和理解,新的举办日期整整推后一年,这意味着各方有充分的时间应对疫情,希望将损失降低至最小,并预留足够的时间确保资格赛程序。

  此前国际奥委会也已经确认,将保留已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的奥运参赛资格。(总台记者 薛婧萌 何欣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