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色列总理在其助手感染新冠肺炎后 暂时隔离一天

2020-03-30 22:26: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及其身边工作人员自愿自我隔离,以防万一,直到卫生部完成对他是否感染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调查。卫生部和总理的私人医生已决定对总理实施一天的隔离期。

  内塔尼亚胡总理的助手里夫卡·帕卢奇(Rivka Paluch)昨天(29日)被确诊患新冠肺炎,但尚不清楚总理是否与她保持过密切接触。总理办公室表示:初步评估是,总理无需隔离,因为他没有与病人密切接触。在过去的两周中,两者不在同一办公室。但以色列当地希伯来语媒体报道说,内塔尼亚胡实际上已经会见了帕卢奇,并得到了总理办公室的证实。据报道,总理府30日证实29日帕卢奇与内塔尼亚胡会晤,但表示“保持适当距离”。

  帕卢奇29日晚告诉《耶路撒冷邮报》,隔离内塔尼亚胡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尽管她当天确实去了以色列议会,为总理在议会的演讲做准备,但她与内塔尼亚胡没有任何实际接触。根据以色列议会的备案,帕卢奇于3月16日、23日和26日进入以色列议会,因此在这三天中,与她接触的人都须自我隔离。(总台记者 唐湘伟)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