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得有一点灵活性”,特朗普称不会发布全国居家隔离令

2020-04-02 09:15:46|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4月1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会发布全国居家隔离令,因为各个州的新冠肺炎病例处于不同的水平。

  特朗普说:“各个州不同,我知道佛罗里达州州长,伟大的罗恩·德桑蒂斯州长今天发布了一个居家令,这很好,这很好。但是有些州是不同的。有些州的问题并不大。”

  特朗普接着表示,各个州之间应该有某种程度的灵活性,而这取决于个别州的情况到底有多糟糕。“你得看看-你得提供点灵活性。如果你有一个州在中西部,或如果,就比如阿拉斯加没有问题,说关闭它(阿拉斯加)是非常艰难的。我们得有一点灵活性。”他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