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联邦安全局制止两起恐怖袭击活动

2020-04-03 19:21: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4月3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表示,在汉特-曼西自治区抓捕了三名策划在良托尔实施恐怖袭击的恐怖组织“高加索酋长国”成员。三名恐怖分子为当地居民,正准备在购物中心实行恐怖袭击。安全局缴获了自制爆炸装置、武器和弹药。另外,在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安全局挫败了一起由两名“伊斯兰国”成员准备实施的恐怖活动,恐怖分子计划对警察和人群发动袭击。联邦安全局在搜查行动中击毙其中一名恐怖分子,另一人被拘捕。现场缴获简易自制爆炸装置和武器。

  今年以来俄罗斯已阻止了数次恐怖袭击活动,其中包括2月俄联邦安全局破获刻赤的两起校园恐怖袭击案,3月俄罗斯执法人员击毙一名准备在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发动恐怖袭击的犯罪分子,在巴什基里亚击毙三名恐怖分子以及抓捕了一名准备在克拉斯诺达尔发动袭击的男子。2019年俄罗斯共制止了34起恐怖袭击活动,捣毁78个恐怖主义组织据点。(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