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8年身体力行 习近平带动树牢这一理念

2020-04-04 07:46: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韩基韬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4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的植树点,同首都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习近平在旧宫镇320亩的开阔植树地上,接连种下油松、国槐、杏梅、元宝枫、西府海棠、金银木、红瑞木。一锹土,种下的是树苗,也是生态文明的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是土壤,也是美丽中国的梦想。

  习近平叮嘱广大干部群众:“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每一位适龄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要坚持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全社会人人动手,鼓励和引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植绿护绿,一年接着一年。今年已经是习近平作为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的第8年。央视网《联播+》同您一起聆听总书记的殷殷叮嘱,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