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加坡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首次过百 累计确诊1309例

2020-04-05 19:4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新加坡跨部门工作小组今天(5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例,这是新加坡首次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过百。确诊总数1309例,其中116例是本地感染,4例输入。                                                  

  工作小组表示,截至目前确诊病例中有90例是海外劳动力,外劳成为本地确诊病例中人数最多的人群。为了防止病毒在外劳中进一步扩散,新加坡人力部协助卫生部将两个集体感染的外劳宿舍列为隔离区。将其余外劳宿舍中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的人员安置到其他设施里居住,其余人限制彼此串门及外出。        

  新加坡已宣布从7日开始关闭所有非必要服务的工作场所。(总台记者 邓雪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