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抗击疫情风险与挑战并存 多家媒体发表评论

2020-04-07 21:34: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目前,世界多国抗击疫情的形势严峻,与病毒抗争的过程中风险与挑战并存,多家媒体对此发表评论。

  法国《费加罗报》:疫情让全球贸易陷入瘫痪

  

  法国《费加罗报》网站4月6日刊载题为《新冠病毒大流行令全球贸易瘫痪》的报道称,新冠病毒继续在全球肆虐。很多民众处于隔离状态,令经济的方方面面陷入停顿。虽然由于不确定危机的规模与时长令预测具有偶然性,但衰退看起来是严重的。在全球化经济中,贸易受到的冲击更大。

  中国香港《南华早报》: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中国

  

  中国香港《南华早报》刊文称,中国已深深植根于全球供应链的中心,成为了紧密连接世界的枢纽。当欧美成为新冠肺炎疫情“震中”,中国已逐渐复工复产。在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经济“陷入衰退”的今天。在推动全球经济复苏的进程中,中国的优势显得尤为突出。

  韩联社:需要警惕疫情反扑

  

  韩国正密切关注本国病例数每天的小幅上升,尽管采取了早期检测和数字追踪等方法,但疫情第二波反扑的风险在上升。与此同时,韩国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数不断增加。韩国专家警告称,隔离管控举措一旦稍有放松,便会引发又一波大规模传染。疫情曲线指数下降并不意味着危险远离,现在最大的危险就是放松警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