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媒: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被转移进重症监护

2020-04-07 04:20: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4月7日6时10分更新:

  在圣托马斯医院外,许多媒体彻夜守候。

  4月7日6时4分更新: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称,圣托马斯医院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团队,有可靠的人照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总台记者 陈明磊)

  4月7日4时58分更新:

  据报道,55岁的鲍里斯·约翰逊目前意识清醒,为了防止其病情恶化可能会使用到呼吸机,作为预防措施,其团队建议将其转至重症监护。

  4月7日3时17分发布:

  当地时间6日晚间,英国首相府表示,首相约翰逊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病房。

  3月27日鲍里斯·约翰逊确诊后,首相府曾发布消息称,如果首相因病情无法正常工作,将由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代理掌管国家。

  6日早些时候,首相府发言人表示,约翰逊在医院度过了“舒适”的一晚后,精神情况良好,继续留院检查。

  自从3月27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现年55岁的约翰逊一直在家工作。但约翰逊在隔离10天之后,4月5日仍有“持续的症状”和发热,因而听从医生建议前往医院,这是其确诊之后首次住院。

  (总台记者 西佳 梁弢)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