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中方从来不为医疗援助和在华采购医疗物资设置任何条件

2020-04-07 18:01: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据报道,美国众议员马克·格林近日接受采访时称,据他了解,中方以法国采用华为设备来构建5G网络为条件,来决定是否向法国提供口罩。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7日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我不知道这位美国议员有什么依据,他的言论再次证明,美国个别政客为了破坏国际抗疫合作和中国同法国等国家的关系,不惜编造谎言和散布虚假消息。

  赵立坚称“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两国元首已3次通话,体现了双方高度互信和中法关系的高水平。在两国元首战略指引下,中法围绕抗击疫情开展紧密合作。”出于双边友好和人道主义精神,中方已向法方提供了一批医疗防疫物资,并为法方在华采购医疗防疫物资提供便利,从来没有为此设置任何条件。(总台央视记者 朱若梦 杨弘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