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专家委员会为解除防疫限制开出“三个条件”

2020-04-08 22:47: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8日,法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专家委员会作出最新防控意见。委员会主席德尔福雷西(Jean-François Delfraissy)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法国想要解除目前执行的限制措施,需要达到“三个条件”。

  第一,医院尤其是重症监护室的运行状况要得以控制,要有容量接收新的病患;

  第二,新增确诊病例的数量要大幅下降,以实现系统性地筛查到新增病例,并防止病毒再次流行;

  第三,要制定限令解除之后可操作的防控措施,比如继续保持社交距离,保证病患与亲友之间的隔离等。

  而法国舆论认为,目前这“三个条件”法国均未达到。

  专家委员会还建议,在解除限令之后可利用数字手段加强对于疫情监控的效率,并逐步普及全民佩戴口罩。(总台记者 邹合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