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复信在菲中国留学生:祖国时刻牵挂每一个海外游子

2020-04-08 16:59: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黎萌

  2020年4月7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给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八打雁校区的中国留学生们复信。

  黄大使在信中表示,得知同学们身体健康,一切安好,感到很高兴。同学们身在异国他乡,仍心系祖国,顾全大局,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内抗疫斗争,这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无惧风雨、敢于担当的宝贵品质。在这关键时刻,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就是对家庭和社会最大的贡献,也是我和使馆同事们最大的牵挂。

  黄大使表示,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祖国时刻牵挂着你们的健康与平安。我相信,只要大家坚定信心,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总台记者 黄铮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