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国防部长:土俄在叙伊德利卜完成第三轮联合巡逻

2020-04-08 23:35: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4月8日,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表示,土耳其和俄罗斯军方已经完成了对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M4公路的第三轮联合巡逻

  阿卡尔指出,虽然近段时间以来时有违反停火协议的事件发生,但该地区维持了总体和平。土俄两军联合巡逻阻止了该地区的暴力升级。未来两军还将继续联合巡逻,以确保冲突降级措施有效执行。阿卡尔表示,土方的最终目标是实现永久停火。

  当地时间2月27日,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发动空袭,导致34名土耳其士兵死亡,另有多名士兵重伤。土耳其随后发起了“春天之盾”军事打击行动。3月5日,土俄领导人就伊德利卜停火问题在莫斯科达成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横贯伊德利卜的战略要道M4公路的南北两侧各6公里范围内设为“安全走廊”;自3月15日起土俄双方沿M4公路进行联合巡逻。(总台记者 陈慧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