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航调整法中口罩“空中桥梁”运输线路

2020-04-08 23:29: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8日下午,法国航空公司发布公告称,鉴于中国政府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规定,法航从即日起调整从中国向法国运输口罩及其它医疗物资的空中线路。

  法航表示在巴黎与上海之间加入首尔作为中转,即机组人员从巴黎出发之后,将先到首尔进行休整。据悉,线路调整后的首架航班已于8日当天13点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并将于北京时间9日从上海返航。法航还表示,从9日开始,将保证每日有一个航班在上海及巴黎之间执行运输任务。

  此前法国媒体曾报道,法航有飞行员在入境中国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而被隔离,因此原定于4月6日抵达法国的1600万只口罩并未按时运回。(总台记者 邹合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