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联酋阿布扎比推出150亿迪拉姆政府招标项目刺激经济

2020-04-08 21:21: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4月8日,阿布扎比媒体办公室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阿布扎比将推出1244项价值150亿迪拉姆(阿联酋货币1迪拉姆约等于1.93人民币)的本地政府招标项目,“目的是提高生产力和加强供应链”。

  受新冠疫情影响,阿联酋近期采取了全国宵禁,暂停大部分商业运营的措施,再加上最近原油价格大跌,包括阿布扎比在内的各个酋长国的商业状况在3月份以创纪录的速度恶化,阿联酋央行在3月中旬推出了1000亿迪拉姆的经济刺激计划,随后阿联酋政府又再次批准了数百亿迪拉姆的额外刺激计划,此次阿布扎比进一步追加政府投入,是阿联酋官方为了防止经济进一步恶化的最新努力。(总台记者 王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