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埃及政府宣布将宵禁期限再延长两周至23日

2020-04-08 23:04: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8日下午,埃及总理马德布利在当天召开的内阁会议上宣布,宵禁将再延长两周至4月23日,从晚8点(之前的宵禁始于每晚7时)开始至第二天凌晨6点。内政部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违反每晚8点开始的宵禁规定。

  马德布利说,为了应对埃及的新冠疫情,根据塞西总统的指示,成立了一个专门委员会,将通过一项专项基金支付机制来帮助受到损失的非正规就业人员。

  马德布利在会议上还表示,未来将把没有任何症状的新冠肺炎阳性病例转移到大学生城和青年旅馆接受治疗,目前正在为接纳转移人群作准备工作。

  埃及在此前的3月24日宣布,从25日实施全国范围的宵禁令,为期两周。截止当地时间4月8日上午,埃及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50例。(总台记者 吴爱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