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国家反恐检察院决定对4日持刀伤人事件展开司法调查

2020-04-08 19:56: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8日上午,法国国家反恐检察院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当地时间4月4日在法国东南部市镇伊泽尔河畔罗芒(Romans-sur-Isère)发生的持刀伤人事件展开司法调查,嫌疑人将于8日当天被移交给初审法官予以立案。

  公告还称,目前的事件调查显示,嫌疑人在4日上午共造成2死5伤,并于11时左右在4名警察面前束手就擒,没有任何反抗行为。目前尚没证据显示嫌疑人有同伙,或受到恐怖组织指挥。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法国媒体

  公告表示,嫌疑人于1987年出生在苏丹,2016年8月来到法国,并于2017年6月获得难民身份。在经过相关培训之后,嫌疑人在当地的一家企业上班,此前在警察、宪兵和情报部门均没有案底。(总台记者 邹合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