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欧班列义乌至波兰马拉舍维奇中国邮政专列10日首发

2020-04-10 16:35: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倩楠

  4月10日10时,满载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四省(市)共计350余吨、100个标箱邮件货品的中国邮政专列X8020次从义乌西站鸣笛启程,驶向10458公里外的波兰马拉舍维奇。标志着中欧班列(义乌—马拉舍维奇)中国邮政专列成功首发。

  据悉,首趟中国邮政专列集结的邮件货品主要为华东地区生产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以及饰品、服装、鞋帽等小商品。专列经阿拉山口口岸发往欧洲,预计13天后抵达波兰,随即分拨发往西班牙、英国、德国、意大利等23个欧洲国家。这也是目前义乌发出的货源地最广、发送标箱最多、运行里程最长的运邮中欧班列。(总台央视记者 叶海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