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智利将发放新冠肺炎治愈证明

2020-04-10 13:59: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智利卫生部官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法国费加罗报和法新社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9日,智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974例,其中死亡57人,治愈1274人。

  智利卫生部部长马纳利奇表示:“从下周开始,我们将向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提供证明。”报道称,由于疫情期间的限制性措施,此举是为了便于这些人在日常出行时出示。

  马纳利奇称,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如果确诊14天后检测结果为阴性,则将被视为已被治愈。他补充道:“这个治愈的人将不会再感染新冠肺炎,因为他已经获得了免疫。”

  据悉,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例如巴黎也正在考虑向已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发放免疫证书。根据其他病毒性疾病的案例,专家认为新冠肺炎一旦治愈,患者便可以获得暂时免疫,即使这种观点还没有得到证实。(任丽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