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疫情逐步扩散 印度列车车厢改造成隔离病房

2020-04-10 19:14: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亚太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其中印度疫情暴发呈逐步扩散态势。

  

  印度实施“封城”后,农民工迁徙返乡和宗教活动为疫情蔓延带来极大风险。目前印度政府开始将老旧的列车车厢改造成隔离病房。9日,在加尔各答市区的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车厢隔离罩,并进行消杀。

  

  9日,新加坡新增287例确诊病例,其中有超过200例与外籍工人宿舍有关。新加坡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当天表示,已经将4个外籍劳工宿舍区划为隔离区,2万多人被隔离。未被感染的人将从宿舍搬到军营、会展中心、酒店以及空置的居民区。 

  

  泰国曼谷市政府9日宣布,为减少民众 社交,从本月10日起至20日,暂时禁止出售任何酒类及酒精饮品。9日,在曼谷市中心超市,不少民众赶在禁酒令生效前 前来囤酒,一些货架已被抢购一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