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三一集团国际销售迎来“开门红” 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2020-04-18 17:24: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魏宇晨、姜文婧):民营企业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集团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数字化转型,增强企业效益,积极开展国际订单线上销售,业绩实现“开门红”。

  三一集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采取精细化、智能化、数字化等手段推进复工复产。三一重工副总经理陈静介绍:“这次最重要的数字化转型是远程办公。以前我们所有人上班都需要到公司里面来,现在不需要,你可以居家办公。18号厂房在春节期间(进行)智能制造的升级改造。现在18号厂房的产能比去年提升了30%。”

  三一集团到3月20日已经基本全部实现复工。产能方面,截止2月26日,被誉为“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车间之一”的18号厂房的产能已经恢复到去年最高生产水平。陈静说,随着各地复工复产,来自海内外的订单非常多。

  陈静说:“现在是供不应求,市场非常火爆,我们的产能超过了历史上最高产能。但是仍然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所以从复产角度来讲,应该已经都全面的超额的完成了我们当初预定的目标或者计划。”

  据了解,三一集团复工复产以来积极开展国际订单线上销售。两个多月来,来自东南亚、中东、非洲及美国等地的国际订单纷至踏来。2月份挖掘机海外订单量同比增长约50%,混凝土机械订单约3.8亿元。目前已完成200多台国际订单交付。

  除了尽最大所能满足市场需求,作为国际知名企业,三一集团还积极参与国际抗击疫情,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陈静介绍:“我们累计大概往海外的四五十个国家,捐了100多万个口罩。我们叫投桃报李。在我们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应该讲全世界的人民在帮助我们,那么现在当我们好转的时候,我们又把防疫物资积极捐赠给海外国家,来帮助他们开展防疫工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