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兴安盟行政公署与同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18 19:40: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4月17日,兴安盟行政公署与同程集团在呼和浩特共同签署了《兴安盟行政公署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兴安盟行政公署与同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见证签约。

  双方商定,将根据兴安盟旅游总体规划,利用资源、流量、渠道、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旅游产业疫后复苏和消费振兴、促进旅游消费升级、全国百强旅行商走进兴安盟、加快高铁游和航旅布局、扩大客源市场规模、创新产业投资合作方式、推动旅游智慧化、加强新型文旅人才培养、振兴旅游商品产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进一步调整兴安盟产业结构、促进消费升级、深化文旅融合、推进兴安盟文化旅游向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全域旅游转变,将兴安盟打造成为东北部独具特色的国际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叶春平、赵艳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