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

2020-04-22 10:5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目前,人类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路上,各国人民正在用不同的方式展现人类的勇敢、乐观、互助和大写的爱。我们看到,有在街头翻唱抗疫歌曲的日本女孩,有用狗拉雪橇为乡村老人运送食品的美国便利店职员,还有在阳台上吹奏萨克斯的意大利大叔。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压不垮我们“不屈的人类”。

  为讲述各国人民在抗击疫情中感人的故事,记录和传播全球网友其间拍摄的那些感人的瞬间,国际在线联合“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共同发起“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活动。

  一、征集主题:不屈的人类(IndomitableSpirit)

  二、征集方式:

  1.发送至邮箱:indomitablespirit@qq.com

  2.Facebook、Twitter、VK等境外社交平台已开设“#IndomitableSpirit”话题,可通过相应平台参与话题互动。

  3.新浪微博、快手、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已开设“#不屈的人类#”话题,可通过相应平台参与话题互动。

  三、格式要求:

  1.微视频为MP4格式,横竖版不限,时长1分钟以内为宜。

  2.图片为JPG格式,能够准确表达主题内容,附带中文或英文简要文字说明。

  四、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组织评委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征集到的微视频进行评选,从中选出10位优秀奖作者。获奖者将获颁获奖证书、受邀参加中国采风活动。

  五、活动约定:

  1.主办方有权无偿使用或授权给第三方使用该作品。

  2.作品为提供者原创,如产生版权纠纷,与主办方无关。

  3.邮箱来稿请附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方便联系沟通解决技术问题。

  4.作品须符合本活动主题,反映人类面对疫情表现出的勇敢、乐观、互助的精神,不涉及政治、宗教、种族等问题。

  5.如作者不参加评选,请在投稿时予以注明。

  6.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供稿人任何费用。

  六、活动咨询电话:

  010-68891122

  国际在线    “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

  2020年4月22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