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疫情期间许多外国家庭玩起了“回忆杀” 童年照片“神还原”(视频)

2020-04-26 16:20: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4月25日报道,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各国相继采取了社交隔离措施。许多家庭成员因此只能待在家里,彼此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近日,与家人们一起“还原”童年时代照片的活动火爆社交网络。

  在视频社交平台Tik Tok上,疫情期间刮起了一个家庭“回忆杀”的新挑战,许多外国家庭纷纷加入,展开时光穿梭。据悉,这个名为“我只是个孩子(I’m Just A Kid)”的活动很简单:即与自己童年时的一些“亲人”,一起来还原一张当年的照片。参与的“亲人”可以是父母、兄弟,也可以是宠物。

  这个活动在社交平台上获得巨大成功,有些被还原的“童年照片”十分逗趣:长大了的自己再次出现在父母的怀抱里,然而显然已经抱不动了;再次调皮捣蛋地将脸埋在了兄妹们的生日蛋糕里……这些照片在提醒我们,不管我们年纪几何,有家人温馨陪伴的美好时光都是一生最宝贵的财富。(黄蓉 王志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