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内蒙古各盟市将研究出台2.5天弹性休假或补休制度

2020-04-28 10:10:33|来源:新华网|编辑:杜军帅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27日电(李倩)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内蒙古各盟市将根据当地实际,研究出台周末2.5天弹性休假或调剂补回休假制度。

  据了解,这是内蒙古5月份推动复工复产“六大集中行动”中,加码提振消费集中行动举措之一。鼓励市民在完成本职工作,并安排好值班情况下,周末外出休闲度假,带动短途旅游消费。

  除了鼓励休闲度假,内蒙古各地还通过发放消费券提振消费。截至目前,内蒙古共有9个盟市发放了消费券,总额约1.1亿元。5月31日前将继续完成约6900万元消费券发放,并回收利用未核销使用“消费券”,争取带动4亿元市场消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