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即将进入解封期 英国办公场所抗疫面临挑战

2020-05-04 18:46: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在5月7日对目前的社交隔离措施进行审查,之后将于5月10日发布带完整细节的解封方案。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英国政府解封计划草案可能包括减少办公室共享工位、错开工作时间以避开早晚高峰等措施。由于英国很多办公场所达不到人和人之间保持两米社交距离的要求,如何在解封时期保护员工成为英国雇主面临的挑战。

  英国国防部长本·华莱士在接受广播采访时表示,雇主可以考虑设置隔离板等物理防护设施,限制同事之间的密切接触时间等。

  内阁办公室部长迈克尔·戈夫表示,在开发出疫苗之前,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将继续存在,政府将努力寻求让人们的生活恢复到“尽可能接近正常”。

  但在放宽限制后,如果再次出现疫情,雇主是否会被追究责任,这也是行业最担心的关键问题之一。

  (总台记者 王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