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天骄航空又开新航线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推动旅游产业复苏

2020-05-07 13:50: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5月6日上午10时55分,天骄航空“十四冬号”客机平稳降落在呼伦贝尔机场停机坪,这标志着呼伦贝尔机场夏航季首条新开航线呼和浩特--赤峰--海拉尔顺利首航。

  据了解,天骄航空是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为完善航空网络而成立的航空运输企业,由内蒙古自治区独资组建,是全国首家运营纯国产喷气式客机机队运营商。于2019年7月26日实现首航。目前已开通了呼和浩特往返乌兰浩特、锡林浩特、通辽、海拉尔等地航线。

  随着机队规模扩大,天骄航空将不断增加航班密度,实现内蒙古各盟市至首府城市呼和浩特的航空公交化运行,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

天骄航空“十四冬号”客机平稳降落在呼伦贝尔机场

  随着呼和浩特—赤峰—海拉尔航线的开通,呼伦贝尔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正式拉开序幕。

  记者在天骄航空了解到,该航线的开通不仅完善了内蒙古自治区内一体化交通网络,更为打造首府至呼伦贝尔区域航空圈,助力区域经济和旅游产业升级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首航仪式合影留念

  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副市长赵剑南、白海林,市政府秘书长郭平,市发改委主任寇子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潇野,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天骄航空董事长郝玉涛,天骄航空副总裁白佚萌等领导出席首航仪式,并与机组人员合影留念。(崔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