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生活也可以这样有趣:西班牙一对父女每天打扮成不同的卡通形象出门扔垃圾(视频)
2020-05-11 19:3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国家报》5月10日报道,西班牙一名父亲每天打扮成不同的卡通人物,穿着自制服装出门扔垃圾。他的这个举动在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隔离生活中给社区内的孩子们增添了许多的欢乐。最近,他的女儿也穿着卡通装加入了进来,俩人手牵手去扔垃圾的视频在网络走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

  据悉,这名父亲名叫海梅·科罗内尔,今年34岁,居住在西班牙普埃托利亚诺市。西班牙宣布进入国家卫生紧急状态后的第二天,隔离在家的科罗内尔找出以前和女儿在万圣节穿过的卡通服装,计划每天都“变身成不同的人物”,陪伴社区内的孩子们度过这段在家隔离的日子。

  随后,在每晚8时西班牙人到阳台为医护人员鼓掌的时刻,科罗内尔都会打扮成一名卡通形象出门扔垃圾,他的出现给社区内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与期待。

  在西班牙政府允许孩子们出门后,科罗内尔开始带着3岁半的女儿一起出门扔垃圾。目前,科罗内尔已经换过29套不同的卡通服装,其中很大一部分服装是他和孩子、还有孩子的奶奶一起制作的,孩子奶奶十分擅长做服装。在科罗内尔走红网络后,一家服装公司表示愿意为他和他的女儿提供更多的服饰,丰富他们有限的卡通服装样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

  科罗内尔的妻子说,女儿每天期待着自己可以“变身”成不同的卡通人物,当她知道自己要打扮成“神奇女侠”时特别兴奋。而有时科罗内尔为了满足孩子的想法,会在3个小时内赶制出一套服装。科罗内尔和女儿的每次“亮相”都充满创意,他的爱心举动也赢得了邻居和网友的点赞。

  很多网友看到科罗内尔的故事后,都以为他是个服装设计师,但科罗内尔澄清道,自己和服装行业没有任何关系,他在一家搬家公司工作。(黄蓉 王志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